close

IMG_0005.jpg  

孩子們的視力保健,絕對是父母親的責任,

至從米弟中班收到視力複檢通知的時候,身為母親的我終於意識到姊弟視力保健的重要性,

咳咳...(清一下喉嚨) 話說我們使用 BenQ WiT MindDuo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至今已經一個多月了,連一向龜毛挑剔的老公都大讚這檯燈,

好用到挑不出缺點,好用到米香媽咪又重燃寫部落格分享的動力 (是說八年前創業就是用部落格來分享商品的呀) 

IMG_9926.jpg  

盒裝插畫饒富童趣,我們收到都好喜歡,尤其是姊弟倆都迫不及待開箱,

其實在我拍照前,這箱子已經被姊弟倆打開過好幾次,

但真心覺得好用,所以一定要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第一次開箱文

IMG_9932.jpg  

BENQ好用心,連包裝都不馬虎,

IMG_9935.jpg  

內容物包括燈本體、底座、電源線、電源變壓器、說明書,

我是個看到說明書三個字就害怕的人, 感覺看到說明書就代表商品本身給人一種好難組裝的FU,

但這盞 BenQ WiT MindDuo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連說明書都不用看就非常好上手,操作使用,

IMG_0009.jpg  

只要簡單兩步驟:

步驟一:將底座、燈具本體的一根螺絲拴緊緊,

步驟二:先將電源線、電源變壓器接上,再插在插座上就可以使用囉!

(感覺好像把大家當成幼稚園小朋友教學了,但第一次寫開箱文真的太興奮了啦,就容我賣弄一下XD)

IMG_9971.JPG  

原來遇到一件好商品,拍照、寫開箱文跟大家分享是一件這麼開心的事,

比粉絲團、社團賣咱家自己的東西還開心,(我們的賣場在文末會分享唷)

如果你們也跟我一樣重視孩子們的視力保健,又或是剛好想物色一盞護眼檯燈,

那麼我順便貼上官網、購物網站讓妳們參考,有空的朋友可以研究一下細節 (族繁不及載呀!)

BenQ WiT MindDuo 親子共讀檯燈

BenQ官網:http://bit.ly/2sMeKFs

BenQ官方購物網:http://bit.ly/2sM2SUa

 

IMG_9993.jpg 

開箱拍照這一天我特地將 BenQ WiT MindDuo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拿到老公文創店裡拍攝,

這張桌子足足有180CM長,但 BenQ WiT MindDuo 有95CM超廣角照明,獨特光學設計,照射面積是一般檯燈的150%,

剛是這一點就深得我心,一盞超廣角的智慧型檯燈讓你書桌每個角落都不用擔心光線不足,

而這超強設計只是其中一樣優點,

IMG_9950.jpg  

最讓我讚嘆的是:BenQ WiT MindDuo親子共讀護眼檯燈簡單就能讓孩子們知道閱讀的當下光線是否充足?

孩子們在閱讀或寫功課的時候並不會特別去檢視光線是否足夠,

老實說就連大人也都不清楚或是根本也不會去留意光線是否充足這件事,

但是 BenQ WiT MindDuo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內建智慧偵測器,搭配亮度顯示面板,

輕鬆簡單就可以讓孩子們知道當下閱讀的環境光線足不足夠,這一點真的超棒!

而讓老公讚不絕口的是 BenQ WiT MindDuo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感應式開關燈的聰明設計

只要像最左邊弟弟的手一樣輕輕靠近燈感應處,燈就會亮,再靠近一下燈就會自動關,真的很棒!

IMG_9971.JPG  

不想要用手每次感應開關燈也可以,BenQ WiT MindDuo懂你,都幫你想到了,

只要打開入座自動感應開關,只要你入座後燈就會自動開啟,離座後30分鐘燈也會自動關上,

IMG_9969.JPG  

喔!還有更帥氣的~

長按一下檯燈上方的旋轉鈕,BenQ WiT MindDuo 就可以依據你是閱讀書報還是平板來調整閱讀模式的光線,

(剛剛的官網影片裡都有使用說明唷:官網影片:http://bit.ly/2sMeKFs )

IMG_9973.JPG  

WiT MindDuo 提供寬廣色溫光線(2700K~6000K),能滿足任何活動照明需求,

不管是書桌前的閱讀、沙發上的慵懶閒聊,還是睡前的床邊親子故事,

WiT MindDuo都能隨時調整你想要的冷白光、暖黃光,

小常識:

歐、美大部分國家認為冷白光線(色溫6000K)有助算術、寫作業和考試,暖黃光(色溫2700K)有助於團體討論、腦力激盪的活動。

IMG_9987.jpg  

IMG_9999.jpg 

其實不用看說明書的文字介紹,燈具底座有一張透明面板,上面都有圖示說明,看圖操作最方便,

(透明面板是可以拿掉的喔)

IMG_9960.JPG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有時候孩子在寫功課,大人(ME)就在旁邊划手機,

買尬,對我來說超驚喜的竟然是:檯燈還有USB插槽可供充電!

燈座本身完全平面的設計我也好喜歡,可以直接將筆筒、桌上型月曆等等放置在上面,也超棒滴,

IMG_0007.jpg  

BenQ WiT MindDuo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整座燈具設計都具有時尚性,自然流利的無死角伸縮,即使在家中隨意變換位置都好巧手,

42507.jpg  

時尚這種東西好像也說不上來雖然吃不到,聞不到,對我這位媽媽來說卻挺重要,

就像衣服一樣,不是只要穿舒適,穿得好看、搭配得宜也很重要,

日常每天像呼吸一樣自然的搭配小訓練,漸漸地不用大人教孩子們也就懂得了,

就像姊姊小一就曾拿起剪刀把衣服的袖口、衣服下擺剪成流蘇狀,她說:因為電視上最近都流行這樣一條條的衣服。

IMG_9987.JPG  

而你們知道嗎?真正讓我心動,讓我好認真拍照、寫開箱文分享的是這點:

BenQ WiT MindDuo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LED壽命長達17年,節能又省電
LED燈源可使用達50,000小時,如果每天使用8小時,可使用17年,一路陪伴小孩的學習、成長,

除了LED燈源壽命超長的優點外,日積月累還能省下更多電費。

過去以童裝起家的我們已存在8年之久,17年後我們依然會存在(畢竟米香姊姊說以後只要賣她自己設計的衣服呀!),

我相信 BenQ WiT MindDuo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依然也會堅毅不饒的守護我們的視力與我們的美好親子空間喲!

----------------------------------------------------------------------------------------------------------------------------------------

Mino把拔:

有一本全台走透透上山下海拍攝的影音圖文書。書名:角落裡的風景。

有一家超復古文創‧手作咖啡廳。FB搜尋:果然文創。

Lydia馬麻:

有一家過去經營8年的童裝店。FB搜尋:果然童裝。

後來,孩子大了,馬麻開始懂得愛自己多一點,也有一個專門分享馬麻們的吃喝玩樂社團。FB搜尋:果然💖日韓童裝/女裝/雜貨連線❤。

姐姐Mia、弟弟Yammy:就負責健康、快樂地長大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檯燈 護眼 親子
    全站熱搜

    米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